close

一整個誤打誤撞的過程發現的

 

~事情是這樣的~

原本我的手機內部儲存空間(ROM)一天一天地越來越滿

到最近幾個月真的爆到不能好好用手機了QQ

01  

竟然連載遊戲都有問題啊啊啊

 

但後來後來

最近在用電腦看手機ROM的東東時

發現一個佔超大空間的東西

htclog」!!!

佔了3GB耶我的媽呀....

 

所以想當然耳就上網查了一下

發現他是一個叫「日誌」的東東

(你這支手機給我寫他X個日誌呀)

然後刪掉後完全沒差耶嗚呼呼~~~~~

好像只是幫你記錄你的歷程而已(記個毛呀你煩煩der)

 

總而言之空間突然多了2.6GB覺得超 愉 悅 的 ~

歡迎大家也試看看囉XDD

02  


(P.S我不是3C專家別問我相關的問題啦QQ,這文純粹抒發感想而已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骨頭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