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 

啊我好久沒更新了耶

欠打的概念(跪

今天要來分享我禮拜六(好久)去爬山的遊記哈哈(´▽`)

~~~~~~~分隔線~~~~~~~

一切的一切從忠孝復興路口開始

(沒有車就要搭客運的概念)

 

  2  

 

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煎熬終於到了(汗顏

車上流浪漢

3   

沒有好嗎路人甲!!!

 

總而言之下車了

 

4  

 

嗯嗯從金瓜石開始爬

原本還想說爬完再回來逛逛

不過太久沒爬爬完累到直奔回家呀哭哭

我的芋圓@@

(是有這麼餓嗎,你到現在完全還沒進入主題呀大哥)

.

.

.

對耶5  

 

好啦

「各位旅客,現在你的左手方正是茶壺山囉~」

6  

 

【在黃金神社所攝】

(那黃金神社是啥啊)

大概長這樣吧...

 

7  

 

大誤啊等等XD

是這個啦~

 

8  

 

【在黃金神社所攝】

幹嘛解釋啦誰都知道好嗎XD

 

喔今天一直瘋狂離題ㄟ我

 

話說從黃金博物館開始向上走走走

經過黃金神社

路過地質公園

來放放沿途路景吧~

 

IMAG0425  

【神蹟的那一方】

IMAG0434  

【幽徑通往何處】

IMAG0437  

【抉擇 下個未來】

 

再向上走到了山稜線

 

IMAG0450  

越來越有挑戰性了呢

而且

超 漂 亮 的

IMAG0465  

不過其實路上還蠻荒煙蔓草的XD

IMAG0487  

(有路!?)「有啊廢話」

 

而且有些地方真的要用「爬」的...

IMAG0476  

沒有安全繩,真的頗刺激的喔喔喔

IMAG0498  

名副其實的單行道

超 窄 的

而且垂直爬壁ㄟ

刺激刺激

 

介紹完一些路途

來看看風景吧

IMAG0488  

雖然我不知道他叫甚麼

不過頗有名的樣子喔喔

【~HEART~貞堅如石頭】

IMAG0506  

這是最後翻完茶壺山所拍攝的

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

會有一種

辛苦的一切都值得了

這種感覺呢!

 

很亂跳式的介紹完了哈哈~

下次見囉~9  

(今天又畫了好少圖ㄜ...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骨頭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